今年的員工旅遊假,和往年一樣今年公司可以自已去旅遊,

之後回來的時候再報帳就好,可惜公司預算有限,超出的部份只能自已付了

只好能省則省囉,在網上找了幾家訂房網站,最後決定在知名的hotels.com訂房網站訂房

這次訂的飯店是札幌格蘭大飯店 - 札幌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
札幌格蘭大飯店 - 札幌 的介紹在下面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在這訂房住看看喔!
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限量特優價格按鈕

度假聖地旅館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504 間客房
  • 4 間餐廳和2 間酒吧/酒廊
  • 供應早餐
  • 健身俱樂部
  • 自助停車
  • 按摩室/療程室
  • 24 小時商務中心
  • 空調
  •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
  • 花園
  • 櫃台保險箱
  • 洗衣服務

鄰近景點

  • 札幌市中心
  • 札幌 JR 塔 (0.7 公里)
  • 鐘樓 (0.4 公里)
  • 北海道政府舊址 (0.4 公里)
  • 大通公園 (0.5 公里)
  • 札幌電視塔 (0.8 公里)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札幌格蘭大飯店 - 札幌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訂房網推薦十送一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(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9日電)立法院會今天處理106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鑑於兩岸首長熱線中斷,互動溝通聯繫機制形同虛設,提案刪減陸委會相關預算,但最終在表決時遭到否決。

立法院會今天處理106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,原本朝野立委合計提出近5000案,經立法院長蘇嘉全多次召集協商,到今天為止僅剩60餘案無共識,因此將進行表決。

國民黨團針對兩岸互動減緩,並認為陸委會所編列的預算粗糙,無法改善兩岸關係,提案刪除陸委會相關預算,包括刪除企劃業務預算新台幣1500萬元、刪減50%與凍結50%陸委會「加強經貿聯繫、溝通及協助」490多萬元的預算、以及刪減1000萬元,並凍結2000萬元的港澳業務預算。

此外,國民黨團也提出主決議,針對兩岸於5月20日後進入冰河期,陸委會明顯錯判形勢,對陸委會主委提出譴責,要求陸委會於1個月內擬定因應對策方案,於2個月內向內政委員會提出專案報告。

但上述國民黨欲刪減陸委會相關的預算,以及要求陸委會將針對錯判形勢到立法院做報告等提案,皆在表決時遭到民進黨立法黨團以人數的優勢予以否決。1060119

(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6日電)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第一次踏進景美女中,尖叫聲震撼整個禮堂,座談時他以自己的棒球路為例,鼓勵高中生勇敢追夢,還說他接下來的夢想是敲出全壘打。

陳偉殷是目前台灣最高薪的棒球員,站穩美日職棒舞台,不過他今天站上舞台,強力推薦分享的都是棒球路上的失敗與挫折。

陳偉殷告訴景美女中的同學,在日本職棒受傷開刀,復健過程中,除了訓練還是訓練。當時兩個禮拜才休息一天,每一天都在訓練,但也沒有去想過「會不會寂寞」,只是找事情做。

陳偉殷說,受傷過後有了不同的領悟,「既然失敗了一次,我也不怕第二次,就算再失敗,至少已經努力過了、擁有過這一切,你就不會後悔」。精選飯店

「我選擇不後悔的這一條路」,陳偉殷說,沒有努力、沒有嘗試才會覺得後悔,既然努力過了一切都是值得。

他說,小時候其實沒有特定的夢想,只是愛打球,直到高中時無意間看到一張法院寄來的通知,知道家裡負債新台幣500萬元,才讓自己改變想法,想要在棒球的這條路堅持下去,改善家裡的環境。

今年轉戰馬林魚,屬於國家聯盟,陳偉殷常有機會上場打擊,整季下來首安還沒出現,但他積極面對問題,季後找高中同學高國輝加強打擊。

陳偉殷說,過去在日本職棒用左打敲安,今年在美國改用右打,現在的訓練目標不只敲出第1支安打,而且還懷抱夢想,希望可以敲出全壘打。

不服輸、不放棄、不後悔是陳偉殷在棒球路上的堅持,他說過去在日本職棒面對投手球速137公里到143公里左右,到了美國動輒150公里以上,困難度倍增。

陳偉殷從小到大不擅長打擊,右打、左打換了又換,現在他除了站穩大聯盟投手丘之外,更想在打擊上有所表現,就如他向高中生說的「我不怕失敗,至少我努力過、我擁有了這一切,而不是事後才後悔,恨自己當初為什麼不努力」。1051216

札幌格蘭大飯店 - 札幌 推薦, 札幌格蘭大飯店 - 札幌 討論, 札幌格蘭大飯店 - 札幌 部落客, 札幌格蘭大飯店 - 札幌 比較評比, 札幌格蘭大飯店 - 札幌 使用評比, 札幌格蘭大飯店 - 札幌 開箱文, 札幌格蘭大飯店 - 札幌推薦, 札幌格蘭大飯店 - 札幌 評測文, 札幌格蘭大飯店 - 札幌 CP值, 札幌格蘭大飯店 - 札幌 評鑑大隊, 札幌格蘭大飯店 - 札幌 部落客推薦, 札幌格蘭大飯店 - 札幌 好用嗎?, 札幌格蘭大飯店 - 札幌 去哪買?

arrow
arrow

    kqukgsia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